连码
× 友情提示
依据《网络安全法》相关要求,自2017年10月1日起,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?#24471;现ぁ?#20026;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,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,?#34892;?#24744;的理解与支持。
去?#29616;?/a>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跳转到?#20184;?#27004;层
[网站购买攻略] TOMS 潮鞋攻略 [复制链接]
查看: 24334|回复: 54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不?#21069;??#30452;?#31246;
    2015-8-19 09:10
  • 本帖最后由 瓜小西Lani 于 2015-3-17 15:18 编辑

                   米饭粒注册邀请链接http://www.mifanli.com/?refer=11163            

    【网站logo】
    【网站名称】TOMS官网
    【网站链?#21360;?a href="http://www.toms.com" target="_blank">www.toms.com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    【网站简介】TOMS是美国著名的休闲鞋品牌,由美国设计师Blake Mycoski 成立,深受欧美明星的喜爱!提倡舒适度第一,采用环保材料,鞋面鞋里?#38469;?#32431;棉的,柔软坚韧;软牛皮鞋垫,防滑鞋底。有评论说,穿上它如进天堂,超级无敌的舒服。Sienna Miller, Scarlett Johansson, Anna Hathaway, Liv Tyler,KeiraKnightly ,小K等明星大爱的牌子,逛?#20540;?#39318;选。
    【支付手段】visa、 mastercard、 american express、美国paypal,建行visa已?#26194;?/div>
    【?#27424;?#30452;邮】转运
    【特别?#24471;鰲?#38795;号偏小,比国内码大半号为宜。有童鞋反?#24120;?#22635;真实的账单地址下不了单的情况,买过的说可以填写转运地址。别的问题要联系客服了,客服很不错,不然试的?#38382;?#22810;了,系统会reject。大多数人反?#24120;?#27492;网站无压力。

    汤姆家周年庆,有个满25刀美国境内免运费,满50?#37117;?0刀的活动,,习惯了它家抠门的说,不够给力啊。应该有不少筒子和lz 一样,颜控,想知道穿上啥赶?#29275;潮?#19978;的不敢相信,于是开始了千辛万苦的海淘。


    各家网站统一的套路,童鞋们都会背了吧。


    填写注册信息


    注册?#26194;?#30340;提示


    这里“Address Book” 和别家略有不同,只能添?#29992;?#22269;收货(转运)地址,账单地址要在后面结账时添加。
    在Address Book添?#37038;?#36135;(转运)地址

          清空购物车,登陆米饭粒网站,注册米饭粒账户,参考米饭粒注册?#22363;?/a>
    通过米饭粒入口,开始购物。


    回到首页,男/女/童鞋,T恤,饰品,贺卡等,开始shopping...


    下一步选送货方式,默认免费的说


    汤姆家支持Visa, MC, AE, PP 支付,这里说说信?#27599;?#22635;法,因为前面没添加账单地址。
    在Billing Address 的下拉框中选 Add new address for billing,填写账单地址。 有童鞋反?#24120;?#22635;真实的账单地址下不了单的情况,买过的说可以填写转运地址。



    填好就可以提?#27426;?#21333;了。它家很容易过的。及时查看账户里的订单情况,等发货了,通知转运公司收货,再等几天就拿到手了。

    下单?#26194;?#30340;话,?#36947;?/a>会很快?#36820;?#21714;,记得登陆?#36947;?/a>账户查看哦。


    0 0 收藏 QQ 微博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沙发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andrew923 发表于 2014-5-22 21:17
    mark,这个最近很心水。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7-2-6 09:12
  • 板凳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yaya516 发表于 2014-5-26 10:38
    哎~~?#29616;?#21018;刚25减5买咯,昨天就看到50-10咯,?#29916;?#20080;啊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4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2207582690 发表于 2014-5-26 11:26
    50-10怎么进呀,直接打开网站就有了吗?请教一下各位亲。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7-2-6 09:12
  • 5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yaya516 发表于 2014-5-26 11:44
    2207582690 发表于 2014-5-26 11:26
    50-10怎么进呀,直接打开网站就有了吗?请教一下各位亲。

    结账的时候直接就显示的省咯10以后的价格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9-3-25 09:11
  • 6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fengjida 发表于 2014-5-26 13:04
    用IE8都显示OUTDATED VERSION
    压力啊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ayyain 发表于 2014-5-26 14:03
    手残一个先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8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lilian_suzhou 发表于 2014-5-26 14:06
    38是几码哟。。。。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最近的折扣不错呦开心
    2014-12-25 13:47
  • 9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dong隅 发表于 2014-5-26 14:56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0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zijun 发表于 2014-5-26 16:40
    下单?#22797;?#37117;没?#26194;?#21734;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1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fuyuxin 发表于 2014-5-26 17:31
    账单地址填转运就可以,另外它家现在还可以邮件邀请注册,新人第一单蛮75减20,加上官网50减10 .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7-12-10 13:22
  • 12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casbo 发表于 2014-5-26 22:26
    fuyuxin 发表于 2014-5-26 17:31
    账单地址填转运就可以,另外它家现在还可以邮件邀请注册,新人第一单蛮75减20,加上官网50减10 .

    怎么邮件邀请注册啊?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不?#21069;??#30452;?#31246;
    2015-8-19 09:10
  • 13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 楼主| bianyuan 发表于 2014-5-27 09:37
    2207582690 发表于 2014-5-26 11:26
    50-10怎么进呀,直接打开网站就有了吗?请教一下各位亲。

    结账时直接显示-10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不?#21069;??#30452;?#31246;
    2015-8-19 09:10
  • 14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 楼主| bianyuan 发表于 2014-5-27 09:39
    zijun 发表于 2014-5-26 16:40
    下单?#22797;?#37117;没?#26194;?#21734;

    可能是试的?#38382;?#22810;了,系统坎单。等人少的时候,有live chat 或电话问问客服吧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5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huanyin3 发表于 2014-5-27 10:11
    谢谢楼主,学习了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  高级模式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       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连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