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码
× 友情提示
依据《网络安全法》相关要求,自2017年10月1日起,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?#24471;现ぁ?#20026;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,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,?#34892;?#24744;的理解与支持。
去?#29616;?/a>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跳转到?#20184;?#27004;层
[网站购买攻略] 美容护肤品网站香港卓悦网购物教程 [复制链接]
查看: 60317|回复: 29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不?#21069;??#30452;?#31246;
    2015-8-19 09:10
  • 香港卓悦网香港知名的美容 保健产品零售连锁集团,专营各国知名品牌及优?#39318;?#26377;品牌产品。卓悦网销售的产品主要分为四大类:护肤品、香水及化妆品、保健产品、护发及个人护理产品及配件产品。
    标签:海淘 美容护肤 香港

    【网站名称】卓悦网
    【网站链?#21360;?a href="http://www.bonjourhk.com" target="_blank">http://www.bonjourhk.com
    【支付方式】支持支付宝、财付通、银联卡、visa、 mastercard、 paypal
    【运?#22836;?#24335;】直邮

    卓悦网的送货地区、收费及所需时间详情如下:


    购物流程:
    Step1  进入首页,首先会让你选择送货地区,大陆地区的亲们可点击选择“中国?#20445;?#28857;击右上角“成为会员?#20445;?#27880;册成为卓悦网会员。
    大家不要忽略首页折扣哦。

    Step2  填写注册信息



    Step3  注册?#26194;?#21518;,根据提示,点击“登入”— 可以看到自己的账户信息,并可以修改。





    Step4  开始购物将挑选好的物品放入购物?#28023;?#28857;击“下一页”



    Step5 查看购物车详情,选择支付方式,进入“下一页”





    Step6 送货信息填写----点击“下一页”
    填写用户名,收货人,送货地址等信息



    Step7 a. ?#30452;?#36827;入支付宝或其他支付方式结算页面,完成支付。


    b. 其他支付方式结算


    付款完成,坐等收货吧!

    6 0 收藏 QQ 微博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沙发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slashwang 发表于 2014-12-19 19:09
    要交税,不划算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板凳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katherina 发表于 2014-12-21 18:05
    Sasa網站購物有人反?#24120;?#26085;期不新鮮。。。。所以小心D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最近怎么没好折扣
    2015-5-5 09:52
  • 4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rqcpwdjrpndc 发表于 2015-5-18 16:47
    有人在他家买过吗?有没有假货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wasbee 发表于 2015-12-25 03:03
    不错。谢谢分享。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好?#19981;?#22909;想买
    2016-2-24 03:17
  • 6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人在德国yy 发表于 2015-12-25 19:18
    谢谢 群主~~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Magicleoyuan 发表于 2015-12-27 18:11
    非常好的帖子,学习了~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8-10-19 10:46
  • 8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haitaolelele 发表于 2016-1-10 16:40
    卓越不敢买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6-3-9 12:37
  • 9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玉水长流 发表于 2016-1-22 18:14
    有些不划算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0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xzxandi 发表于 2016-2-2 17:53
    香港卓悦网是香港知名的美容 保健产品零售连锁集团,专营各国知名品牌及优?#39318;?#26377;品牌产品??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不?#21069;??#30452;?#31246;
    2016-12-8 21:20
  • 11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yuan6714 发表于 2016-2-14 10:47
    谢谢楼主分享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不?#21069;??#30452;?#31246;
    2016-4-23 13:52
  • 12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?#38469;?#28120;淘妈 发表于 2016-2-19 23:05 来自手机
    来支持一下
    来自: 微社区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不是很划算呢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6-5-16 20:34
  • 14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shelley43 发表于 2016-4-21 23:30
    还OK的啦,卓悦的东西蛮便宜的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6-5-16 20:34
  • 15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shelley43 发表于 2016-4-21 23:31

    还OK啦,卓悦的东西蛮便宜的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  高级模式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       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连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