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码
× 友情提示
依据《网络安全法》相关要求,自2017年10月1日起,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?#29616;ぁ?#20026;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,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,?#34892;?#24744;的理解与支持。
去?#29616;?/a>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跳转到?#20184;?#27004;层
[晒单与经验] 美国知名药妆品牌Murad海淘购物攻略和网红产品推荐 [复制链接]
查看: 20955|回复: 26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7-2-22 08:17
  • Murad慕拉她是来自美国的药妆品牌,其抗痘系列产品在全球都很有名气,深受一些大牌明星的喜爱。Dr. Murad是一位皮肤科医生兼药剂师,Murad慕拉是他创立的同名品牌。Murad的产品从减少皱纹及?#27426;?#30340;补助品直到浸泡维他命C以及抗老化防晒护理都被证实是有效果的,产品配方含有Alpha and Beta Hydroxy Acids、抗氧化物质包括维他命A、C及E,抗刺激物质、liposomes、ceramides以及减轻问题皮肤如青春痘、皮肤干燥及皮肤褪色等。Murad 穆拉 Murad海淘攻略 Murad购物经验 海淘购物攻略 药妆
    这么?#35748;?#30340;药妆品可以从哪里买到呢?Murad 穆拉 Murad海淘攻略 Murad购物经验 海淘购物攻略 药妆
    万能的Amazon有售,国内香港的草莓网?#37096;?#20197;买?#20581;?#19987;情的你们可以考虑从murad的官网购物?#21486;?/font>
    Murad Skin Care 的网址:https://www.murad.com/
    购物特色:购物享受米饭粒14%的超高?#36947;?#29983;日会有免费的生日礼物,满50刀免邮,还有60天的退款保证
    支付方式:支持visamastercard american express信?#27599;?/font>

    一、      Murad 登陆和注册流程
    点页面右上角的sinn in ,老用户直接登陆,新用户需要注册,点REGISTER进行注册。他们家登?#20132;?#21487;以通过其它形式关联登陆,Facebook、paypal、Google+。

    填写姓名、邮箱、密码,带有红色“*”的为必填内容
    注册?#26194;?#21518;,可以在当前页面对寄送地址和账单地址等信息进行添加
    我们来添加一?#24405;?#36865;地址
    点“ Edit Address”对地址进行添加。把需要邮寄的转运地址添加完后,点“save
    地址信息同时默认为账单地址信息 ,注册已经完成,接下来就可以挑选自己?#19981;?#30340;商品,开始购物之?#32654;病?/font>
    二、Murad Skin Care 购物流程
    Murad网站导航分类很明确,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商品
    Murad家有什么美妆值得买呢?
    点这里来看看他们家的热门产品吧
    特卖页面会有折扣信息,可以转转。
    夏天来啦,防晒产品必须入手呀,他们家有控?#22836;?#26194;乳,专为油田?#31859;?#20204;准?#39640;眨琈urad慕拉 清爽控?#22836;?#26194;乳SPF15,购买点击这里直达》》》
    能保?#26088;?#32932;免于多余的78%?#22836;指?#36798;8小时。控油成分帮助控制?#22836;?#29983;成的同时滋润,面部自然长久哑光?#21050;?/font>
    购买该产品还送一个OILCONTROL MASK ,很划算有木有。他家购买的有点儿像亚马逊,只够买一次,还有定期购这种形式。定期购物可以节省10%优惠。小伙伴儿们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,然后 点ADD TO BAG加入购物车。
    Murad慕拉 隔离面霜SPF15,购买点击这里直达》》》

    含有无油无光的保湿成分,能够带出抗氧化保护和全面的防晒保护。令肌肤能够抵抗侵袭,维?#26088;?#32932;健康?#21050;?#19987;利肌肤修复系统有助于?#25351;?#32908;肤弹性和亮采。令肌肤倍呈润滑,水嫩,剔透。
    把需要的物品加入购物车后,我们进入购物车,会看到页面上方有Click here to select 3 FREE samples,我们点这里选择小样。

    可以免费选择3?#20013;?#26679;,点+ 号选择小样
    添加完小样以后,还记得offer里的折扣吗?#23458;?#22949;的选择一个折扣码输入。
    点check out 或者paypal进行付款结算


    选择寄送的地址,点continue继续下一步
    运费?#24471;?,满50刀免运?#38597;叮部?#20197;选其它付费的运输方式
    最终付款金额,以及按照要求填写付款信?#27599;?#20449;息,最终结算,就坐等收货啦
    三、 Murad 客服
    在Murad 的页面最下面有ContactUs,可以在里面找到相关问题的解答,?#37096;?#20197;通过邮件、电话和客服进行联系

    电话:1.888.996.8723
    服务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6:00~下午6:00
    星期六?#33655;?#21320;7:00到下午3:30
    邮件客服联系的时候,需要选择自己的问题
    然后填写相关的内容,发送邮件就可以啦
    Live chat 楼主只在结算的时候,页面右上角看到啦
    直达链?#21360;貳?a href="https://help.murad.com/app/chat/chat_launch" target="_blank">https://help.murad.com/app/chat/chat_launch
    Murad穆拉在线客服
    很抱歉,聊天是当前不可用
    聊天小时在下面列出。
    周一 - 周五:06:00 AM - 下午5时55分PDT
    周六:07:00 AM - 下午三时25分PDT
    周日:休息
    目前它是星期四,2016年6月16日下午8点57分PDT
    楼主现在写攻略的时候不是客服时间
    他们家网红商品有很多?#21486;琺urad  慕拉的商品推荐,看这里吧
    Murad 穆拉 Murad海淘攻略 Murad购物经验 海淘购物攻略 药妆
    0 0 收藏 QQ 微博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?#33267;?#35299;到一个新的牌子,?#34892;?#20998;享。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7-2-22 08:17
  • 板凳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 楼主| ouyangshuangzi 发表于 2016-7-6 14:21
    大笨猫LEE 发表于 2016-7-6 13:59
    ?#33267;?#35299;到一个新的牌子,?#34892;?#20998;享。

    hello 大笨猫,你好~~
    你海淘多?#32654;?/td>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错过了好折扣
    2016-10-25 21:01
  • 4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irismiao 发表于 2016-7-11 11:42
    提示: 该帖被管理?#34987;?#29256;主屏蔽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7-2-22 08:17
  • 5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 楼主| ouyangshuangzi 发表于 2016-7-11 11:52
    irismiao 发表于 2016-7-11 11:42
    这家护肤品特别好用,在欧美里少有的药妆牌子。尤其是洗面奶,最?#19981;独?#27454;,洗完会有薄荷的清凉感,特别舒服 ...

    欢迎irismiao分享经验~~不过广告的不可以哈~~  ,亲爱的也是?#27426;?#32908;吗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错过了好折扣
    2016-7-13 18:06
  • 6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乖小宁laura 发表于 2016-7-12 15:53
    看着不错的样子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7-2-22 08:17
  • 7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 楼主| ouyangshuangzi 发表于 2016-7-12 16:09

    ?#27426;?#32908;的?#31859;?#21487;以试试看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6-3-10 01:55
  • 8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maiaili 发表于 2016-11-26 22:27
    谢谢分享啦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不?#21069;??#30452;?#31246;
    2017-7-28 10:38
  • 9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168美中快递 发表于 2016-11-28 19:55
    看到过有人晒贴,lz推荐的确实是款实用的好物?#21486;?/td>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7-2-18 09:07
  • 10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麦吉转运 发表于 2016-11-29 17:06
    顶一下,希望需要的小伙伴们 可以看?#20581;?/td>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6-3-10 01:55
  • 11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maiaili 发表于 2016-12-3 17:19
    ?#34892;?#20998;享啦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7-10-23 20:04
  • 12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wen-温 发表于 2016-12-4 21:27
    ?#34892;?#20998;享,可以参考?#36873;?/td>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1457546144
  • 13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zhangjialin 发表于 2016-12-12 23:13
    谢谢分享啦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6-3-10 01:55
  • 14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maiaili 发表于 2016-12-20 23:39
    谢谢分享啦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5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zx168199 发表于 2016-12-23 18:34
    谢谢分享啦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  高级模式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       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连码
    u3d棋牌游戏的书籍 新疆18选7奖金多少 内蒙古快3走势图查询 竞彩混合过关6串1错一场 淘宝彩票中奖怎么领取 沙滩排球对决2 香港赛马会官方网网 老11选5开奖走势图 广东时时彩多久开一次 澳门百家乐 香港透码玄机 江苏11选5预测胆码 排列五走势图彩体彩网 广东快乐10分助手苹果版下载 北京赛车pk10官方